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jenny走後的日子"
搞什麼鬼...這樣我會哭....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最近的我有點累~
我想了一下~
我想是因為我達不到別人的要求,卻又不想改變自己的矛盾造成。
我好像在某些關係想要犧牲自己,
卻又在某些關係中保有自己~
我不懂自己取捨的程度在哪?
是因為自己的重要性嗎?
越把我看重的人,我越容易想做自己;
越把我排除在外的人,我卻又越包容...
我以為我做得很好,在跟人的相處上,
但是在我身邊的人卻總是傷痕累累的...
很受傷~我以為我笑就可以讓大家開心...
(某人曾說"我喜歡你的笑容",這句話影響了我10幾年~可能我真的天真了 囧)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這兩天跟大家一起打魔獸很開心,
讓我重溫了大學打電動的歡樂,
謝謝MHMC跟我們MMLab一起連線,
一直被殺暴的我,雖然很無言但是很好笑!!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我不敢跟大家說再見....
不敢說出我很捨不得大家~
當我努力的收拾了很多心情行李,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其實是很難過的~
當昨天這個念頭閃過腦海...
我想這樣的難過~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天本來是屬於兒童的節日,
不過因為今年是閏年的關係,
所以原本是4/5的清明節提早到今天跟兒童節撞期~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

很多回憶跟著這次重灌消失了~
因為做了件"自以為是"的蠢事...
在NTFS的格式下對資料夾加密,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有感而發的一句話...
因為我被雋愛上而真正的幸福的活著!!
當我前幾天無厘頭的問,
"你對我放不開手是責任嗎?"
"是因為很愛而生的責任~而不放開"
我一直不懂身邊的朋友,
與自己興趣不甚相同的人怎麼有辦法決定要一輩子過生活?
他說是因為"責任",即使他們之間的交集點是這麼的小,
我疑惑了~~我不懂責任的定義了!!
責任不就該是為自己負責的前提下去許的承諾嗎?
如果自己不快樂~那麼....怎麼能真心的換得笑容?
"紐約市有很多美女,但最後,你只會想跟能逗你笑的人在一起。" -sex and city裡Mr. Big
"如果一個人能能常逗你笑,讓你快樂,為什麼不把他留在身邊呢?" -蔡康永
想留在一個人身邊,不是因為愛嗎?
責任好沉重喔!!!
能夠開開心心的一起大笑、一起玩樂才能夠生活吧?
或許是我被像小孩一般的照顧著,
不懂"對等"愛情中的一來一往是不是總有著責任(或是其他因素)的牽絆?
聽到朋友說,他對前女友會比現在女友大方,因為他前女友比較會送他東西....
我知道他不是物質的孩子,他只是在一來一往間有個秤在衡量著"誰對我比較好"的fu。
我想我總是單純的想對愛的人好(不論是親友或是情人),
從來不會因為誰送我的東西多而有更多回應,
所以我也曾經傻傻的愛著對我不夠好的人,
回想起來也許會覺得朋友的論點是對的!!
給同等的回報,自己才不會不平衡...
但是當下的自己只想盡力去愛人,
一直到不愛為止~~
是我的感情觀太童話故事了嗎?
但是這是我在每段感情中能笑的這麼開懷的主要原因,
真的~~要好好愛、好好的逗對方笑、好好的創造每一次開心的回憶!!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默默的發現~原來家中大人很在意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這兩件事,
昨天被有點微醺的爸爸認真的問了~
"你覺得黃同學(奇怪的代號)感覺怎麼樣了" (這種fu....怎麼說阿 = =a)
"是有沒有要在一起"(都已經在一起6年了...)
"不是我要逼你~是你知道你那些姑姑都已經當外婆好幾次了"
"那你老是抱著狗是要幹麻..."(愛寵物代表愛小孩?)
而雋媽也是~
好幾年前就表明不生小孩,結婚也是30歲後的事了!
但過年前就開始不停的明示暗示的問...
"真的不生小孩嗎?"
"我可以幫忙帶小孩~不要擔心"
"某某(長輩)說你們這樣不好啦~"
"不要老是帶狗回來要我幫忙照顧~帶小孩比較實際"
在這些對話中~
我討厭的感覺又湧現了....
"強迫長大"
我知道我還是像小孩子,
在很多行為跟心智上,
我也知道該長大,可是"該"與"不該"我想要自己掌握!!
我不想因為任何人的期待去結婚、去生小孩,
去走入女孩們期待的幸福家庭婚姻...
不想這麼快變成"黃太太"、"黃家的媳婦",
我還想當"張家的女兒"、"雋的女友"...
很多事情改了稱謂後就不一樣了,
我還不想去適應這改變!!
或許有人說我太杞人憂天,
長輩們就是這樣~可是不是因為他們這些話把我弄煩,
而是他們總是引發了我其他的想法,或是碰到我不想碰的那塊。
我是怪孩子,總是煩惱大家不認為該煩惱的事情,
而真正現實生活卻又自私的認為有人幫我頂著,
很討厭...不順心的25歲!!!
大人們~~
我會結婚,
我會幸福,
或許哪天我會生小孩,
但是不要給我deadline,OK!!!???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