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ㄟ....(慘!!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好險我還記得姓)
真的很感謝你那時真的愛我,
即使當時的我們都用錯了方法,
但是聽到你知道我現在幸福而感到安心,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完全是衝著"梁朝偉"、"金城武"跟movie版好壞參半的雷文去看的,
感覺沒看過這部片就會跟不上話題討論(有點像是之前的投名狀,很多經典的話阿 囧),
至於林志玲~~哀...我想只能安慰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我不喜歡的事情跟喜歡的事情又同時出現了~~
很討厭工作~因為我還是懶洋洋的,
可是大人們好像不喜歡這樣...
覺得做什麼都好~不要這樣整天沒事做,
我就是討厭這種感覺!!為什麼硬是要去填滿空白的時間呢?
可是米蟲好像是大家是不能接受,
不過我討厭的是不是我家的人管我的fu,
我討厭別人撈過界來干涉我的生活模式。
但是因為經濟壓力~這是沒辦法不做的事情,
不去工作就會變成是雋一個人辛苦,
看著之前自己亂買造成的問題就覺得是該變成大人乖乖工作了,
唉~~我不喜歡被迫去接受事實的fu。
還有,很久沒跟朋友講話,是很親密的朋友,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變得少說話了,
最近我又開始找他了,可是卻把自己弄囧了,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樣的感覺很難過,我討厭"無話可說"的無奈,
可是我也不能再努力些什麼了!!
再多關心的話感覺也不能在溫暖些什麼,
再多搞笑的話也無法看到對方真心的笑容~
我一直不懂,我好像~無法抓到跟朋友相處最好的模式,
我最好的朋友好像一直都是雋,
說話沒有顧忌,一直長久陪在身邊,
我很羨慕姐姐跟她五專的朋友還還是這麼親密的連絡,
也羨慕小不跟他高中的死黨每次的聚會,
我....很懷念上次跟公主們的聚會~
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啦~
最近掉入Keroro的綠色風暴^^
看著硬碟中越來越多集,每天限制自己看一兩集,
我喜歡keroro的思考模式,也喜歡tamama悠閒的吃零食,也喜歡dororo被忽略時的模樣...
其實可以跟著搞笑、放空一下下是很幸福的!!
希望~不要再讓雋問我『怎麼那麼難開心』、『怎麼看不到你的笑容』這類的問題了,
期待我的笑容就像新竹現在窗外的太陽這麼晴朗!!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能遇到跟你討論未來的男人,是幸福的~
未來對女人來說,不是要強迫男人負責的枷鎖,
而是該怎麼更努力的方向~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話說我是一個完全不碰辣的人,
連黑胡椒對我來說都有點辣...
所以口味超重的泰式料理一直是我很想嘗試卻又怯步的料理,
在新光失心瘋灑了快萬買牛仔褲後,
一切都無所謂了......
台中新光的瓦城人很多,一定要先定位。
裡面的擺設不是走很異國風的,唯一比較有fu的就是這些藤裝飾品了。
因為瓦城是點菜式的,所以一開始很擔心能吃到的菜樣式不多,
不過有貼心的雙人套餐,四菜一飲料,一人600(另+10%服務費),
所以2個人也是可以品嚐美味唷~~
套餐四菜分別有青菜、雞肉、牛肉、海鮮四類,
都各有2-3種選擇,因為忘記拍下菜單了 囧
所以就手邊有的相片推薦~~
第一道是高麗菜,吃起來感覺不是高山的,
經過師傅炒後仍保有原本的甜脆,炒辣的口感更容易下飯。
很特別的可以選擇要吃台灣米或是泰國米,可以看到泰國米比較長,吃起來稍微硬一點點,
我記得有人說去泰國旅遊會瘦,因為吃不慣當地的米,
但因為我很喜歡吃比較硬的米飯,所以不會不適應^^
喜歡吃飯的人應該也會很愛瓦城,因為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用一個銀色的容器裝起來,蠻有異國風的。
椒麻雞,真的很麻....我的嘴 囧
在服務生將這些紅到發亮的醬汁倒下去我都QQ
每吃ㄧ口我就是喝半杯水....但是不是嗆辣,就是椒麻.....
這道是真的含淚(辣到噴淚)推薦的好菜!!!
蝦子是吸了充足的醬汁,所以也是辣,
旁邊放有類似蘿蔔的蔬菜及番茄,這道就很泰式,酸味很重。
無骨牛小排是今天最不辣的一道,
只有旁邊的醬料有點酸,牛肉熟烤程度剛好,
不見血卻很柔軟,肉質維持在粉紅色的口感,
但是既然來了瓦城,下次我應該是不會點這道了~~
這種菜感覺是出現在古拉爵的阿!!
雋的飲料,是綠茶的樣子,當上面的冰默默融化,就很酸了~~
上面的冰應該是檸檬冰吧我猜??
今天最大買點,很像葫蘿蔔汁的飲料~~
噹噹噹噹~~~~~~是奶茶
會有這麼可愛的顏色,是因為茶葉的關係,
至於是哪種茶,服務生沒有說清楚,
不過喝起來就是奶茶的味道喔~~
甜度剛好,旁邊的的糖漿感覺不是果糖,黃黃的應該是蔗糖吧?
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很推薦大家嚐鮮~~
很慶幸不是地雷,不過吃完肚子真的好溫暖,
加上喝了很多很多的水(謝謝貼心的服務生一直來加水)整個人很撐,
下次一定要再試看看他其他菜色跟招牌月餅還有磨磨紮紮。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
我不是背影殺手~~
但是正面已經沒辦法改變...所以背後還是要很努力阿~~
所以出現高價的洗髮精就會手滑....(完全中商人的訂價策略)
只要電視上專家推薦就會馬上衝去買,
好朋友小不到我浴室都會超昏的問我到底有幾顆頭....
為什麼會有4罐洗髮精、一堆護髮素、潤髮乳....
現在新竹的浴室裡...好像沒有因為搬家轉送後好一點 囧(以上是洗髮精,紅色的TSUBKI用完沒補貨)
潤髮及護髮,搬家轉送丟掉很多,感覺有少一點了!!
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不糾結』、
『滑順』、『連續用10天....bala bala』等,
就一定要體驗一下~~不然就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頭髮。
平常洗頭就是一定會上護髮,
注意!!不是潤髮,是護髮~~
雖然護髮產品上都說
『因效果顯著,建議每週使用一次即可』,
但是髮如稻草的我把護髮當潤髮在用,還是不見效阿
但主要還是因為現在有在吃a酸,身體是乾到不行,當然頭髮也是 QQ
所以不管怎麼護,隔天睡醒後總視覺得中間後腦杓那戳頭髮特別的毛襙跟乾燥,
看了小曼老師用潤髮乳竟然就有滑順的效果,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除了好用的洗頭產品外,我認為手法真的很重要,
不能用指甲抓頭皮這是最基本常識,
洗之前一定要先將糾結的髮尾梳開,否則越洗會糾結更嚴重。
小曼老師也敎了長頭髮的洗頭方式,
將洗髮精在手掌搓揉起泡後從髮尾以按摩方式往上洗,
可以分成左右兩邊洗,慢慢將泡泡帶上頭兩側,
我在頭頂方面會在搓一次泡泡另外洗一次,
所以一共是壓2-3次的量出來洗頭。
潤髮方面,我才發現我之前的用法一直無法將潤/護髮產品功能發揮到極緻,
我以前都是壓2次的量,胡亂抹再頭髮上,(一定要避開頭皮,會阻塞毛孔)
再帶上浴帽洗澎澎後沖掉,
雖然這樣還是有達到潤髮效果,但是表面居多,
通常中後裡面的頭髮會有點小糾結。
小曼老師的潤髮,是一撮一撮的護,
使用染髮刷或是扁系梳都可以,如果都沒有可以跟我一樣雙手萬能!!
壓半下的潤/護髮產品於掌心抹在寬約5公分左右的頭髮上,
用食指跟中指由上往下夾拉,
這時候會將一些過多的潤/護髮產品擠出,
可以再往下一撮頭髮護下去,
一整顆頭約3-4下的量可以全部護完。
聽起來非常的耗時!!!沒錯~不過這樣才能讓頭髮吸收產品阿!!
接下來為了怕碰到水,我還是會帶浴帽洗澎澎,
要讓潤髮停留在頭上約
5分鐘可以發揮最大功效。
頭髮的構造也有如皮膚一樣有三層:
最內層是核心,
第二層則是像真皮層一樣,
第三層則是像魚鱗狀重疊排列的角質層(在頭髮廣告常看到的毛麟)。
至於潤髮跟護髮有什麼不一樣,
好像是差在進入頭髮層的深度,
潤髮乳只會停留再第三層,所以可以每次洗完頭髮後使用,所以停留時間5分鐘左右;
而護髮乳可以深入到第二層,平均一禮拜使用一次,停留時間約10-15分鐘,
而到沙龍護髮則可以每個月去一次,我每次護都快一小時。
其實自己護髮,真的是要讓頭髮健康最省錢的方式,
不過10-15分鐘真的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以後我決定要趁這些時間打掃浴室,敷可沖洗式面膜等,
不然光著身體在浴室發呆.....很蠢!!!
而有常燙染的,最好還是定期去沙龍護一下,
不然就會像我的頭髮,乾乾的像稻草了 QQ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79)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電影院哭了,
本來以為我只是抱著看影集的心情去欣賞那些漂亮衣服鞋子和Carrie & Mr. Big童話般的愛情結局,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早上我做了一個惡夢,
夢裡雋在聖誕節前夕不能陪我,
因為答應了一個女生,所以必須去完成,
不是離開我~但是就是不能陪在我身邊...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