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遊的重點就是到ㄚ箱寶畫畫
網址:http://www.dp-duckdiy.com.tw/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ㄚ箱寶網頁的地圖畫的很詳細喔~~還可以繞去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也有詳細的到達方式~不論是開車坐車都很方便

本來以為媽媽一定很愛的,想不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畫 囧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鴨鴨盤!!價格是$400~


那裏的木雕價格$200~$700都有喔!
(右邊這對情侶應該覺得我很吵~我一直嘰哩呱拉的,他們畫得超認真!!)


彩繪的過程,如果不知道上什麼色,現場有很多範本跟照片可以參考

還有一面牆介紹顏料比例可以調出來的顏色,基底色是黑紅黃藍白綠。


我的素鴨鴨跟顏料


我的鴨鴨底盤是淺奶油黃色的呦~


調顏色中~~說真的我沒有什麼用色概念 = =a


上完底色後要用吹風機吹乾才能在上面畫畫喔~~
(我媽一直說紅色的圍裙拍照很上相 囧)


我是死小孩,手指沾顏料按壓在押肚子旁邊當羽毛,我媽當時不在~不然我應該會被罵 = =a


搞笑影片(雋拍攝,我們對話很賤阿~哈哈)


我幫鴨鴨畫了蝴蝶結跟在底盤畫了手機裡的小鹿(這時候已經放棄配色亂畫中~~)


因為我很龜毛,畫很久~最後雋、媽媽、Sugar都沒耐性了....
(我畫圖還停留在小學...竟然還失手買了萬元的繪圖板 囧)


畫好後要噴亮光漆也要進去烤一下喔~(大約要等15-20分鐘)


我們一行人的合影


那裏也有真的鴨子耶~還有一小片草坪可以讓小朋友跟寵物奔跑

我在那裡一畫就是3個小時,建議出遊前一定要確認同行的人都要畫,
不然等的人會很無聊喔~~
不過真的超好玩啦^^ 我從小就喜歡亂畫東西~所以超high的!!


之後我們繞到附近的景點-勝興車站,
從ㄚ箱寶過去好像只要幾10分中的樣子,
苗栗縣政府在路邊有派人員安排大家停車,停一次是$50。

因為在ㄚ箱寶搞笑太久,每一個動作又拍又攝影的~
所以相機電池此時逼近陣亡,所以能拍的很少阿!!

勝興車站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三義鄉公所網頁介紹-->按我


本來以為應該會像泰安車站一樣只有少少的遊客,
不過~我真的是太天真 = =a 滿滿的遊客把這個小車站塞爆了!!
看了介紹後才知道這個車站完全沒有用到鐵釘,全是用樑柱銜接而成。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在這裡買票的回憶


可以沿著鐵道一直走到山洞另一頭,不過中途就沒有燈指引,要走的朋友可能要帶手電筒喔~


鐵道沿路有很多有氣氛的店家,在裡面喝茶一定很優閒阿~~


車站附近的座椅上都有招牌的油桐花圖樣


要回去前到了九鼎軒買了好吃的麻糬跟發糕(我是隱性的客家人~呵呵)
網址 http://www.jdsh.com.tw/news.asp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18號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紅豆麻糬跟黑糖發糕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按我


因為相機沒電~只留下雋買麻糬的身影!!(殘念)

後記:
這次去苗栗完全是臨時起意,一直錯過漂亮的油桐花季,
對於在苗栗看到的、體悟到的都感到欣喜(可能身體裡少少的客家血液在沸騰)
這次很遺憾的是沒有再勝興車站附近多待一會,
感覺那附近小店應該會有我喜歡的擂茶跟麻糬>"<(我很愛吃阿~)

除了冬天一定會到苗栗大湖採草莓外,感覺有有很多新的景點再等我去開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mom 的頭像
    yoyomom

    雙寶人生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