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ir版上看到有版友問kashin(代買日衣的網拍家)髮型~
 
在家試看看~才發現自己這次層次真的剪太多,
要這麼大的包包就很難不刮頭髮,但是刮了就沒辦法呈現表層頭的滑順 囧

本來想過有可能是裡面加髮棉在夾,這樣一定可以達到大包包的效果~
不過太不實用了...這樣還要去買髮棉~
為了想要增加髮量~我把我唯一的大腸髮圈派上用場,

不過效果還是有限~可能我要再去買更大一點的大腸髮圈了!!



這次不算是成功~因為包包外圍還是毛毛的 = =a
迷之聲:這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嗎??

這個包包的重點就是將頭髮分成很多髮束往前夾,
有點想是花瓣頭,只是我沒有很規則的往前夾,以夾成圓球為主!!
比較短的頭髮就不一定要往前了!!可以把後面的空隙補滿~


本來以為這種包包會很鬆~想不到被安全帽壓過10幾分鐘~
在客運上睡了1個多小時,回家跟狗玩耍一下,還是蠻完整的喔!!

 
這次的包包有比較大~ 


這是之前用扭的包包--->按我,可以看出來用夾的真的比較大~


不過因為我的層次很多,最短的可能只有15-20cm,所以毛毛的真的很難避免><
如果層次比較少或長的我想應該就有kashin的效果了!!




正面可以看到一點點~等之後頭髮長了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mom 的頭像
    yoyomom

    雙寶人生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