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用了一陣子,瓶子有點髒髒的,Sorry~


在我手上分別是洗髮乳(左)、潤髮乳(右)、護髮乳(上)


成份如圖示,每次用量大約2下,很好起泡~~


每天都要潤髮,每次用量大約3-4下


一星期護一次髮,或是出門吹一整天風糾結時都會用,
每次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質感很稠

分享使用前後的髮質,不過我覺得真正順滑的髮質是很難表現出來的,
因為Jenny有染,加上一年多前燙的捲度還有一些些,
所以不可能像電視上(那也是CG的效果阿~~)那麼閃閃動人阿!!!

不過我想最基本觸感的提升是一定的,
我覺得髮質好壞在乾的時候比較不明顯,(如果連乾的時候都很糾結...就一定要去給人家護髮阿!!)
當洗頭前頭髮整個打濕後,手指穿過頭髮的觸感是最誠實的阿!!

因為要看頭髮呈現的質感所以就不縮圖了~~



同一個光源下,洗完後頭髮似乎多了一點光澤度,但是頭髮還是會有些亂翹!!
但是洗後頭髮看起來不會乾燥~看起來也比較膨!!(未洗前髮旋那有點空)





右側一直都是我頭髮髮質比較差的部份,
這兩張差異就很明顯,洗完後頭髮光澤度跟柔順感都提升(髮尾很明顯)





我左側髮質好一點,洗完後髮尾的光澤度真的很不錯





兩個是不同光源,所以顏色上會有差異,
Jenny的頭主要方成兩個層次,(方便綁法用)
上層的髮尾洗完後比較不會亂翹~


沙宣鑽樣的閃耀粒子的威力我比較沒有感受到,
可能是因為我髮色的問題~~
不過我用不到一灌(洗潤護)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髮質變好了,
(當然這之中我還是有用其他產品-TUSBAKI、時光修護、潘婷...)
每次洗完頭髮後,後腦的髮尾打結變少,抹上潤髮乳後打結很快就順開,
沖掉潤髮乳後隔天起床後腦髮尾不會糾結,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護色的效果,已經染了3個月了,陽光下不會退的很嚴重~

而真正讓我想要好好紀錄沙宣這系列的原因是突然發現角落的護髮乳 囧
因為那天用完後~隔天竟然還是一整個滑順+好摸,
持續了2天效果讓我很吃驚,想不到有媲美時光修護(好髮質可以撐上3天)一樣的效果!!

雖然此款官方是說"香檳味",不過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不清楚香檳味,
此款香味我覺得偏向清新的水果味,所以對於濃郁花香很排斥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洗潤的價位我記得分別在210左右,跟白色TUSBAKI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洗潤效果小小優於TUSBAKI,所以很推薦入荷
至於護髮,因為沒買過白罐的護髮乳所以說不準。

我的洗、潤髮方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mom 的頭像
    yoyomom

    雙寶人生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