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拍照功力跟文字表達能力需要不停加強QQ
太多人反應看不懂....
所以上傳影片~希望大家看得更清楚嚕^^


我是有很重"台中腔"的人~請多包含!!
使用的髮型噴霧是LUCIDO-L |【造型系列】| 強力定型噴霧喔~屈臣氏/名家美/寶雅都有賣喔!!




今天的球不太圓的感覺??


這是之前剪頭髮的時候發現一個女生綁了球球頭跟髮型師學的,
日雜很多這種頭,不過我每次綁起來都是球太緊,看起來狠僵硬!!
今天難得出門,就在練習一下之前學的,
拍了分解圖,希望大家看得清楚^^


上星期剪了頭髮,又變成呆呆劉海,修掉蠻多髮尾~
剛起床沒什麼整理的模樣...


層次還是很多~不過髮量變得很少!!


先綁個馬尾,建議可以再綁高一點~這樣從正面看球球會更明顯!!
今天失手綁太低了~~


正面不用刻意拉高或是刮膨喔~因為有球球了~再高的話看起來會很突兀!!


這是我剪完頭髮後的髮量跟長度,好少阿QQ 想要把頭髮留長了~~


雖然髮量少,不過我還是分成四份刮膨,這樣球球才會漂亮喔^^
如果卷髮的朋友頭髮夠膨不想很大一包球球的話,可以不要刮喔~


我刮膨的方法是抓的髮尾,然後手指伸進頭髮向下幾次。


四撮刮完後大概像這樣,技巧是從"髮尾收"~~
像照片一樣抓著髮尾然後扭扭扭的收成包頭,在用小黑夾固定。


因為我層次打很高又多,所以夾完後還有很多頭髮散落,
如果沒打層次的朋友應該是不會像我這樣。


再收一次後就完成嚕~~


背面像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太緊像標準空姐包頭了~


避免單調,我插了蝴蝶結髮簪,我想去海邊玩的朋友可以別個雞蛋花一定很好看。


不夠膨~不夠膨~不夠膨~不夠膨~QQ


頭髮染了一個多月了(原色),黑色頭髮有點跑出來了。


正面看不到球球是大敗筆阿~~今天的髮尾綁太低,
而且現在頭髮太少再怎麼刮都不夠大包阿~~


以下是今年2月的時候綁的,
那時候頭髮很多~球球真的很飽滿,
看起來也比較可愛。


不過側面收起來就有虛一點,有點變成小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