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不到台南中山店排a la sha行李箱前,
發現了一間裝潢好、客人多的"疑似"日本料理店-升禧燒。

[店裡的大燈籠-感覺日本料理店都一定會有的裝潢]


[醬油碟子讓小不有幻覺裡面有裝東西]


[生菜沙拉中疑似洋菜的透明不明物,口感極似塑膠袋(可食)]


[150元的綜合生魚片,生魚片控-小不一定要點的]


[My order-雞肉千禧燒]

  
[鍋內物-油豆腐、香菇、溫泉蛋、雞肉數塊、蒟蒻條、高麗菜、紅蘿蔔、進口細蘆筍]
[白飯-約5口的量,我相信沒人吃得飽 = =,有菇、火鍋料切細絲及海帶拌飯]


[不's order- 牛肉陶板燒]


[小虛弱的牛肉 囧rz]

升禧燒是上闔屋相關企業,
可以從員工識別牌及坐在吧檯邊可以看到上闔屋的小夾子用以辨別是哪桌的客人。

價格相當的便宜,一個燒約在150~200之間,
也有海陸套餐,價錢約在300-380。

C/P值較低,因為沒有一般日本料理餐廳的精緻,
像是小菜-黑豆,感覺就很普通,有點可有可無的!!

兩樣沾料-芝麻醬及沙茶醬,口感不錯,
芝麻醬很香,不會過稠;沙茶醬搭上一點蔥花味道都有提出來,
不過可以在細心一點的介紹食材的配合,客人會更了解。

鍋物以這樣的價格算是豐富,
雞肉有彈性不會鬆散;牛肉要小心不能煮得過老,搭配洋蔥相當的順口。

我很喜歡鍋裡的蔬菜們,
胡蘿蔔是事先悶濫過的,軟度剛好,相當入味,
香菇多汁,吸入了湯or醬汁,很對湯頭^^
小玉米條很另人推薦,一咬開就可以看到小玉米心吸上了醬汁的顏色,
我想這些蔬菜應該是在入鍋前都有先預煮才能這麼入味。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感覺服務人員有點沒頭沒腦的,
從帶位、點菜、上餐具都不是很細心,
加上不會主動替客人添麥茶都是讓人有點失望的地方,
有點失上闔屋體系該有的態度。

是屬於和朋友聊天(因為內部相當吵亂...應該是空間沒設計好,回音很重,加上很多大聲公在講話 囧)
或是聯誼(有6-8人座位,當聯誼的話質感還不錯,可以騙騙小女生 )
或適合另一半吃了兩三天便當後的選擇,
不建議第一次或是重要紀念日的約會。

而我...應該是不會了啦><(我是極度重視服務品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